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4月20日,省委第十三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2020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上午,学校在办公南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干部教师大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考核组组长赵振华,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考核组副组长张令峰,以及考核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含群团组织)中层领导人员、二级学院及教辅单位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学校教代会执委、正高职称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

赵振华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传达了省委关于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有关会议和省委领导讲话精神,并就做好本次综合考核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考核的重要意义。开展综合考核,是推动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推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二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准确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和等次评定等,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综合考核工作。三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的纪律,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参加民主测评、民主评议和个别谈话的人员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明纪律、严守规矩,营造良好的考核氛围,确保本次综合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取得预期成效。

孙晓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在会上作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2020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导下,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2019年度综合考核反馈整改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党建工作取得新进步,办学质量和水平迈上新台阶。

会上书面报告了2020年度学校纪委工作情况、省管领导干部个人述德述职述廉情况。参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年度发展及党建工作、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领导干部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和评议。

会后,综合考核组与校领导、各处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查看了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资料档案。

综合考核组还实地走访了教务处、文学与传媒学院,考察了校地合作展示馆、家风文化馆、皖南民俗文化展览馆、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作品陈列室、商学院实训实习中心、禅茶社、筷子工坊等研学教育实践基地,详细了解我校人才培养、事业发展及党建工作情况。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