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市水务局来我校调研节水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qc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16日上午,池州市水务局、教体局及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领导来我校进行节水工作调研。调研会议在行政楼北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延寿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调研组成员依次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传达了试行合同节水管理的工作要求。学校介绍了过去一年的节能减排工作、节水工作现状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表达了学校节能节水工作需要地方政府部门的支持和帮助。

王延寿指出,此次调研充分说明市水务局及相关市级部门对我校工作的高度重视。节水工作是我校建设绿色校园工作的一部分,学校要加快合同节水建设工作,深入调研,认真落实,提技术,补短板。他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要结合党史学习,为民办好实事,学校要与地方市政部门加强合作,形成合力,确保顺利完成节水目标,把我校节水、节能和绿色校园建设提升到新的高度。

(供稿、摄影:后基处/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