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池州市人社局来我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      作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摄影:      编辑:就业信息网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13日上午,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胜昔一行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在行政楼北二楼会议室接待了陈胜昔一行。

崔国发代表学校对陈胜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人社局一直以来对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就业创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六稳”“六保”之首,将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做到实处,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微信图片_20210413111242

陈胜昔分析了当前我市就业工作形势和难度,表示市人社局将加强校地合作,结合中央巡视整改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提高毕业生的政策知晓率,共同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陈胜昔还邀请学校参加4月24日在市体育馆、由市人社局举办的“携手创未来”大型公益招聘会,崔国发表示学校将全力配合,做好“高校服务专区”的政策宣传、解读工作,确保服务工作落实到位。

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供稿、摄影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