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省委巡视“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暨内部控制工作督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7日,校长柳友荣主持召开省委巡视“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暨重点基建项目建设督办会。副校长王延寿、纪委书记汪海、副校长阳光宁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主要责任部门关于省委巡视“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在建公共教学楼项目建设进展及附属配套工程招投标情况、非标专项债项目推进落实情况、新校区房产清查清理情况和老校区房产置换处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形成共识,举校而为,结合当前正在编制的“十四五”规划,统筹谋划推进巡视整改、“国有资产管理混乱”和“招投标形同虚设”等各项整改任务整改到位,不打折扣,见底见效。要坚持基本原则,严守廉洁纪律,不触底线,不碰红线,加强对招标代理机构、业务管理部门和施工单位的监管,将每个项目的规划、论证、建设、验收、成效等抓细抓实,自觉接受纪检监察、审计及教职工的监督。要切实扛稳、扛实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积极主动面对整改任务,碰到问题不回避,承担责任不推诿,直面矛盾不上交,要善于找寻化解矛盾问题的具体办法,做解决矛盾问题的主攻手和终结者,而不做矛盾问题的传递者、制造者,以积极主动的心态和清仓见底的决心,把整改任务落实好。要加强对内对外关系的沟通协调,不仅要赢得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与帮助,也要赢得各级领导的支持与理解,强化协同作战意识,合力攻坚克难,确保重点基建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切实把项目建好、把实事办实。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对老校区房产置换处理和公共教学楼项目建设进展及附属配套工程招投标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研讨交流。

教务处、网信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办公室/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