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池州八中来我校开展思想道德建设实践基地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dq4736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11日,池州市第八中学党总支、教师和学生代表一行40余人来我校家风文化馆、皖南民俗文化馆开展思想道德建设实践基地开展研学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院、池州家风文化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在家风文化馆,八中师生聆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细细品味历久弥新的家风余响,感受家风故事带来的心灵触动和灵魂洗礼。在皖南民俗文化馆,师生们参观了饱含历史文化气息和浓郁时代特征的民俗藏品,详细了解了池州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文化内涵。

池州八中师生们一致认为,本次实践基地学习活动是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历史文化课,增进了对家乡文化的认同,使他们受益匪浅、入脑入心,坚定了理想信念,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学生修身律己、崇德向善具有重要的意义。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