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东至县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xx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8日上午,东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喻辉一行来我校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副校长阳光宁出席洽谈会。

阳光宁对喻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阳光宁表示,希望双方在合作宗旨、合作内容、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学历提升教育等方面拟定出一个框架性合作意向,在此基础上,双方做进一步研究沟通,以达成合作意向,实现学校和政府合作办学的双赢。

喻辉表示此行的目的是进一步落实双方上次洽谈的相关事宜,希望此次洽谈双方在合作办学模式、机制和规模等方面达成初步意见。

会前,喻辉一行5人还参观了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室。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