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中国青年网为我校校园通讯站授牌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经申报、审核、评审等程序,2020年我校获批设立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通讯站。近日,中国青年网为我校校园通讯社通讯站授牌。

自2020年通讯站建立以来,通讯站紧抓宣传报道工作,积极拓展宣传渠道,努力提升报道水平。在中青网网站、中青校园发稿百余篇,涉及家风宣讲、劳动教育、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内容。在疫情防控期间,新媒体公众号开设“疫情防控”专栏,及时更新推送防疫科普知识。在平台上还开设“青春人物”专栏,每年对考研学子、优秀毕业生等优秀青年学子进行专题报道,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广大学子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发挥榜样的力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校公众号开设“党史百年天天”专栏,每天推送党史故事,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在日常。同时,广播台制作全新节目《百年光辉历程》,带领广大师生共同学习党史,发挥宣传媒介的重要作用。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池州学院通讯站的成立,标志着我校宣传工作踏上新台阶,拓宽了我校青年发声的渠道,扩展了校园新闻的宣传面,为进一步促进池州学院与全国高校的交流、提升学校影响力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供稿: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