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孙晓峰参加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math      审核:      发布:      点击: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孙晓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与了肯定。他表示,组织生活会是党的优良制度,是党员相互交流的好平台、好渠道。党员教师要提炼总结疫情中的思政元素,在教育教学中贯穿爱国主义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要认真总结线上教学好的做法,构建新的教学生态;要发挥党员先进性,全身心投入教学科研工作,作“四有”好老师。

参会党员分别从入党誓词出发,讲述了疫情期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介绍了身边的抗疫故事,党员教师也分享了线上教学的感悟,依次开展了批评和相互批评。

(供稿、摄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