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青春大讲堂】传承榜样精神,奉献最美青春

发布日期:2020-06-0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xtw      审核:      发布:      点击:

6月2日晚,池州学院大学生成长沙龙“青春大讲堂”2020年第1期通过“钉钉” 网络平台线上举行。活动以“传承榜样精神,奉献最美青春”为主题,邀请了我校5位往届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作为主讲人,全校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

宣讲会在西部计划专题宣传片中拉开帷幕,西部计划往期志愿者分享了自己在西部服务的难忘经历和动人故事。

2016届西部计划志愿者王建,2019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张梦雪、吴波、周雅娜、沙若怡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新疆兵团、西藏、甘肃和四川的志愿服务感受和收获。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以实际行动贡献青年力量、展现青年担当、实现青年价值,将青春之树种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在互动交流环节,大家就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进行了交流。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西部计划招募工作,近三年,共有19名毕业生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行动计划,为西部地区的繁荣、富裕、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

(供稿:团委/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