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第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一】第三届“博言杯”单词听写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6-0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xtw      审核:      发布:      点击:

5月17日至24日,第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三届“博言杯”单词听写大赛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全校近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大赛通过“学习通”APP线上开展,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激烈的两轮比赛,专业组一等奖由外国语学院2018级商务英语3班刘天乐同学获得,二等奖由外国语学院2017级商务英语3班马明明和外国语学院2017级商务英语4班郭雨薇2位同学获得,三等奖由外国语学院2018级商务英语2班汪静、外国语学院2017级商务英语4班黄颖超和外国语学院2017级商务英语4班李帅3位同学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由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1班王茂松同学获,二等奖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3班陶磁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3班张书杰2位同学获得,三等奖由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18级酒店管理李艳、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级材料化学1班徐莉梅和艺术与教育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1班张卓颖3位同学获得。

本次大赛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在疫情期间展示自我的平台,提升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引导学生正确识记英语单词,形成热爱英语、乐于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

(供稿:团委/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