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到各二级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教务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28日,教务处处长陈建兵深入学校11个二级学院进行调研指导,与学院教学领导班子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教务处副处长吴自爱,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双方就招生工作、新专业申报、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大纲修订、课堂教学质量监控、毕业生资格预审、教育设备更新项目论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针对学院对教学工作提出的问题与建议,教务处都详细记录并加以梳理,对于能即可解决的问题现场予以解决。同时,教务处也反馈了学生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要求学院高度重视,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调研,教务处了解了一线教学情况,加强了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对促进教学工作具有积极作用。接下来,教务处将围绕教学中心工作狠抓落实,不断优化教学管理、积极服务教学。

(供稿:教务处王家成/编辑:孙明霞/审核:吴自爱、袁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