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青阳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及中小学名师工作室代表来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学生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28日上午,青阳县政协委员工作室、青阳县中小学名师工作室代表何月英一行来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考察,交流青阳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事宜。学生处处长洪为宝、副处长王娟热情接待了何月英一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交流研讨。

洪为宝对各位委员和名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特色及成效。随后由心理中心专职教师与何月英一行就如何推进青阳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在课程建设、活动开展、危机干预、家校联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人员实地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何月英一行对学生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设及工作成效表达了赞赏,并希望以后双方可以保持持续联系,进一步促进青阳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为祖国培育出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接班人。

(摄影、供稿:王成宝/编辑:王雪飞/审核:洪为宝、袁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