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文学传媒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27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高祥华率队前往池州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专职辅导员老师张瑜、实验实训中心老师舒鹏飞陪同。先后走访安徽池州市徽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栈谷科技有限公司、池州市园深知几许服装销售有限公司等企业。

安徽池州市徽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其他企业有关领导就实习基地建设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进行介绍,同时就校企合作及拓宽人才就业渠道等方面提出建议。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学院进一步拓宽了汉语言文学、网络与新媒体、广播电视、广告学、动画等专业的实习就业岗位,助推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就业季的启动。同时,学院也充分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吸收用人单位意见建议。下一步将从人才培养培养方案、师资培训、就业服务等方面调整优化,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持续推进企业合作向纵深发展,充分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人才共用、互利双赢。

(供稿、摄影:文学与传媒学院舒鹏飞/编辑:许思友/审核:许思友、袁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