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2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学生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12月26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党课专题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洪为宝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洪为宝分别从党的二十大对党章的修改内容,党章发展历史进程以及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三个部分,详细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修改内容解读,为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感悟召开党的二十大以及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意义,要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做一名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后勤保障、学生服务等工作全过程,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职责。

随后,支部还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供稿:学生处 /编辑:温宝林/审核:洪为宝、袁梦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