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级新同学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9-1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15日,外国语学院在公共教学楼1楼报告厅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院长余义兵、教师代表及2022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见面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宋婷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见面会拉开了序幕。余义兵从办学历史、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勉励大家要肩负梦想、心怀感恩,成长为有情怀、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20英语1班王佳琪代表全体学生向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以自身为例,畅谈大学学习和生活。22英语1班盛竹珺代表全体新生发表了入学感言,立志不辜负大学的时光,为了自己的未来努力,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张乐民对新生们寄语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志存高远、不负芳华,学会学习、学会生活,牢记责任、使命和担当,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师生见面会增进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和认识,为师生沟通交流搭起一座桥梁,为同学们的大学规划和目标确立提供了启发与指导,对更好地引导同学们成长成才具有深远的意义。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张龙然/审核:张乐民、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