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与教育学院教师受邀参加池州新民歌创作评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艺术与教育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4日下午,我校池州民歌研究中心刘自圣及音乐学专业包可方老师受邀参加了由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组织的新民歌创作评选活动。

为发掘丰富的池州民歌艺术资源,今年5月份以来,在市文联、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市罗城民歌研究会的统筹安排下,以池州市各县区、九华山的民歌为基调,特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池州民歌原创作品征集活动,通过公共媒体平台向全市民歌创作爱好者征集新创民歌作品。

评选会上,刘自圣、包可方从本地民歌音乐特征、歌词特点、演唱特色等专业角度发表了评审意见,得到了评审组成员的一致认可。

近年来,艺术与教育学院充分发挥自身服务地方、文化传承之职能,积极为地方文化经济发展提供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 / 编辑:李俊明/审核:魏鸿飞、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