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与池州西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奖学金颁发仪式及产学研合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xx      审核:      发布:      点击:

6月23日上午,池州西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徐烽、总经理助理程升伟等一行5人来我院就2022年毕业生就业奖学金及产学研合作进行洽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院长吴国志、副书记刘昉、副院长汪鹏飞及相关教师和学生参加了在逸夫楼三楼会议室举办的就业奖学金颁发仪式及产学研合作研讨会,会议由院长吴国志主持。

会上,何贵林对池州西恩杨徐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杨徐烽对池州西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的生产线及公司未来规划做了简要介绍。程升伟对池州西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并表达了公司未来对毕业生的需求。最后,由池州西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徐烽对今年前往公司就业的4名毕业生颁发了就业奖学金。

就业奖学金颁发仪式后,我院与池州西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就产学研合作及博士后工作站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见。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肖新乐/审核:何贵林、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