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李维岩     摄影:      编辑:math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教育引导,6月23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员教育系列活动,院党政领导、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新发展的党员代表、毕业生党员代表和教师党员代表参加,院党委副书记詹春智主持活动仪式。

活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首先举行的重温入党誓词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上,院长陆克中宣读了50位同志的入党批复,院领导和党委成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党徽,组织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新党员和毕业生党员代表做表态发言,院领导和支部书记分别寄语。

11D73

在随后举行的党员座谈中,党员们畅所欲言,充分交流,谈理想信念、谈人生感悟、表忠心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立足自身,忠诚尽职、奋勇争先。

16044

院党委书记宛明高在总结讲话中对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他勉励大家要在传承奋斗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明德修身中坚守人生底色,在勤学善思中练就过硬本领,在知行合一中书写无悔青春,在对标对表中树牢党员意识,在永担使命中发挥表率作用。

詹春智在主持会议时对学生党员的作用发挥、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示范引领及相关工作做出进一步强调。活动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11F06

活动仪式结束后,宛明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继往开来开拓奋进”的专题党课。

(撰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编辑:李维岩/审核:宛明高、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