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共青团池州市委书记宁睿一行莅临文学与传媒学院对接新媒体工作室成立事宜

发布日期:2022-06-1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文学传媒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6月10日,共青团池州市委书记宁睿一行莅临文学与传媒学院商谈新媒体工作室成立事宜,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刘光明、副院长高祥华、团市委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及学院各平台负责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双方就池州市共青团新媒体工作室建设服务协议、执行方案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明确了建设内容、建设指标,完善了运行管理机制。

刘光明表示,文学与传媒学院同政府机关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可以优势互补,通过实践锻炼教育,能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推波助澜。下一步文学与传媒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池州市共青团新媒体平台提供优质服务。

宁睿指出,此次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新媒体工作室的成立将形成共青团与高校合作的多赢局面,双方相互促进、相互融合,遵循共建原则,凝聚青春力量,传递党团信息,讲好青年故事。希望工作室能运用青年学子的视角与创意,生产制作出更多贴近青年喜好、满足青年需求、极具正能量的新媒体文化产品,推动池州市共青团新媒体工作创新发展。

会后,宁睿一行还参观了省级数字传媒实验实训示范中心、新媒体创客实验室等。

(供稿、摄影:舒鹏飞/编辑:许思友/审核:许思友、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