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子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1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文学传媒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6月11日,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评选工作在安徽大学圆满结束,文学与传媒学院报送的24件参赛作品共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6项、优胜奖6项。

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共收到报名参赛作品2377件,通过资格审查的作品2374件,进入初赛的有效参赛作品为2374件。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了初赛和决赛两轮线上评审,评出本科参赛作品一等奖101件、二等奖250件、三等奖349件,组委会根据竞赛成绩、竞赛组织等情况,评出优秀组织奖10名、优秀赛务工作者20名。参与本次比赛的高校达42所,覆盖了全省所有高校。

(供稿:舒鹏飞/编辑:许思友/审核:许思友、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