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地理与规划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yx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扎实推进师德专题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9月22日下午,地理与规划学院在博文楼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崔泽玉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教育引导教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其次学习了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的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引导教师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以案促改。最后邀请学校教书育人楷模孙建平老师作师德宣讲,孙老师从教学设计、课程思政、学生指导等方面介绍了教书育人心得,内容丰富,事迹感人,展示了她以学生为中心,践行立德树人重任的切身感悟。

会议要求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聚焦重点,务求实效,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供稿:地理与规划学院 汪雨/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