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文学传媒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文学与传媒学院于2021年9月22日下午在博物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思友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对人民教师的寄语,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2021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首批教育世家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池州学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了全国“新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有力措施和高度自觉的精神履行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格守职业“底线”,严守行为“红线”,争做“四有”好老师,建立团结和谐、富有战斗力的教师团队,努力把文学与传媒学院这块牌子做大做优做强。

(撰稿、摄影:文传学院 李九云/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