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资助暨校内评奖评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9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会议,布置学生资助暨校内评奖评优工作。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

会上,刘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文件、2020-2021学年度学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等内容。会上还就疫情防控、困难生认定、PU学分、池州学院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报名、学生安全及国庆节放假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刘军要求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把工作做在日常;要加强与学生交流和沟通,摸清学生情况,做到防范未然;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学生资助和评奖评优各项文件精神,掌握评选条件,带领班级同学把相关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会上,各位辅导员还就班级日常管理、如何更好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供稿:外国语学院 刘军/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