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纪拓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深入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推进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9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师德师风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主持。

会上,叶三梅院长传达学习了9月15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及学校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动员会精神。副书记周佩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题,作了党的领袖们尊师重教的主题宣讲报告。

刘为国向全院教师解读了《池州学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部署学习习近平在9月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和2021年全省新时代教育育人楷模先进事迹等内容。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以“固本、守正、争先、创优”的理念参与到这次教育整改中来,争做“四有”“六要”教师,担负立德树人使命,既当好经师,又当好人师。

会上,还对统战工作、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文明城市与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文鑫 /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