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2020级音乐学专业新生汇报演出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艺术与教育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28日晚,艺术教育学院院成功举办2020级音乐学新生汇报演出。院党委书记杨静、副院长曾晓红、新生班级辅导员和专业教师莅临现场参与了此次新生汇报演出实践教学活动。

新生汇报演出是音乐学专业一项常规实践教学活动,要求人人参与,旨在贯彻“站好讲台、站稳舞台”的育人理念,全面了解新生专业现状。此次新生汇报演出活动,教研室精心组织,班级通力协作,以独唱、合唱、器乐独奏、合奏等多种表演形式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较高水准的演出,较全面的展现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新生汇报演出实践教学活动,对于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积累舞台演出经验及提升专业实践能力都有显著的助推作用。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李俊明/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