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xx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28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实验楼举办了材环学院2021届第二场毕业生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6家企业、200余名毕业生参加。

此次实习就业宣讲招聘会按照首先由企业集中宣讲,然后分别由各企业与毕业生开展一对一交流两个环节组成,分别在逸夫南501、502等三个多媒体教室展开,现场秩序井然。

本次参加招聘会的华星化工、飞凯新材料等企业均为材环学院相关专业对口实习及就业单位,学生积极与企业人员交流,争取找到专业对口、待遇满意的实习与就业单位。招聘会气氛热烈,活动效果受到了参会企业与毕业生的一致认可。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