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寝室内务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劳动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严谨的作风、营造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外国语学院于10月19日上午举行了2020级新生寝室内务评比活动。

上午10时左右,当教官和辅导员走进学生们的寝室时,展现在去眼前的是明亮、干净和整洁环境,让人有家的温馨感觉。教官和辅导员对每一个寝室和每一位学生的内务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和点评,并指出好的方面和不足之处。教官和辅导员还向学生阐述了整理内务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认真整理内务,通过内务整理培养劳动自觉性、集体荣誉感、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为以后的学生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纷纷表示劳动最光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今后一定会维护好自己的第二个家---寝室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磨练坚强的意志品质。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