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一、二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社论《树立新时代改革开放新标杆——热烈祝贺深圳等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

张乐民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推进外国语学院内涵发展;要弘扬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在工作中攻坚克难、不断探索实践和创新,认真谋划好外国语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参与人员结合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