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郭晓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3-02-2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jdgcxy      审核:      发布:      点击:

2月24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副教授郭晓波在逸夫楼北228实验室为天文大数据协会的老师和同学们作了题为《嵌入知识的神经网络(PINNs)及其在黑洞物理学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

郭晓波简要地介绍了人工智能发展历史,重点讲解了团队基于Julia语言开发的神经常(偏)微分方程组计算包及其在黑洞物理学研究中的应用。

报告结束后,郭晓波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互动,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珍惜大学时光,立大志,成大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郭晓波/编辑:汪义贵/审核:孙佐、袁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