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推荐安徽省社科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0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各系、各部门:

根据省社科联和池州市社科联的有关推荐社科专家的通知精神,现建立我校新的社科专家库,请各系按照文件要求,通知符合条件的有关人员积极申报,并请专家本人认真填写《安徽省社科专家信息库推荐人选登记表》(表格可直接复制)。注意事项如下:

一、    凡副高以上(含副高)职称人员或博士(不问职称)均可申报;

二、    通讯地址:247000,池州市牧之路199号。

三、    提供一寸彩色照片,直接贴在表格上相应位置处。

四、    表格电子稿发至邮箱:cfk1636@163.com,邮件一律注明“池州学院社科专家×××”。

五、    表格纸质稿与电子稿由基层学术委员会汇总后于412日交(发)至科研处。

六、    联系人:陈发奎;联系电话:13965921636,18056698008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14.4.2

 

附件:关于报送池州市社会科学专家信息的通知.doc

         安徽省社科专家信息库推荐人选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