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0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各系部:

2015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资助对象

本次组织申报的项目类别包括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青年项目)和面上项目。

青年项目资助对象是198011以后出生的青年科技人员,其主要目标是稳定青年科研队伍、培育后继人才、扶持独立科研、激励创新思维。

面上项目资助对象是196011以后出生的中青年科技人员,其主要目标是鼓励科技人员围绕省经济和社会发展重点、难点的关键科学问题,结合重点学科和技术发展方向,开展基础型、创新性研究。

二、申报条件及注意事项

1、青年项目的申请者须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作为项目负责人未承担过省青年基金项目、面上项目或杰青项目。同时,项目组成员应以青年人员为主。

2、面上项目的申请者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的申请者,必须由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的省基金面上项目数累计不得超过2项,或作为项目负责人、参与者承担的面上项目数累计不得超过3项。

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省基金杰青项目、但未承担过面上项目的,可再申请并承担省基金面上项目1次,若已承担过面上项目的,不得再次申请面上项目。

3、同一申请者同一年度只能申报1项青年项目或面上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4、根据《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第十一条规定,申请者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的省基金项目尚未通过省基金办组织的结题验收不得申请新的省基金项目。

对重复申报、不符合条件申报及申报过程中的不诚信行为,省基金办将根据管理办法予以处理。

三、申报程序与时间安排

1、网上申报(http://218.22.27.67/Ahzrjj/index.action)。请申请人注册并登录后,按照系统相关提示和要求填写项目相关信息及报告正文。附件材料,按规定统一扫描成一个完整的PDF上传,总页数不超过40页。附件材料包括不超过8个的代表性成果(主要指:论文/论著、专利、科技奖励、第三方评价等)和申请人学位证书、工作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身份证等。申报材料应当真实、准确。

2、学校评审与推荐。我院推荐申报名额共计6项(含青年项目3项和面上项目3项),

请申报人集中于55,将申报书纸质1份(含附件材料)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56-13日,校内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3、正式申报材料的报送。514-18日,被推荐项目申请人完成网上提交,科研处进行审核推荐,对申报材料进行合成并通知申请人下载打印(A4幅)。书面材料一式3份由申请人亲笔签字后提交科研处自然科学管理科。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秋华                  联系电话:0566-2748931

特此通知

                                                                                                                                   

附件: 1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附件1:皖科金办[2014]3号-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doc

2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附件2:安徽省自然基金管理办法.doc

                                            

                                     二O一四年四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