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的廉政提醒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纪委办      审核:      发布:      点击:

2021年中秋、国庆佳节将至,池州学院纪委提醒大家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纠“四风”、树新风,绷紧纪律规矩之弦,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教职员工廉洁文明过双节提出以下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纪律教育,通过多种方式,及时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对照鉴戒,严守纪律规矩。

二、严明纪律规矩,做到令行禁止。杜绝公款吃喝、餐饮浪费,摒弃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不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宴请和他人安排的高消费活动,不公车私用,不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电子礼劵、购物卡等。

三、重视疫情防控,筑牢安全底线。结合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党员干部节日期间带头不聚集,提高自我防控意识,确保自身安全。

三、强化监督管理,坚持严管厚爱。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挥“头雁效应”,其他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廉洁过节,模范遵守各项规定和要求。校纪委将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严查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举报电话:0566-2748707

举报邮箱:czxyjj@126.com

中共池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