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池州学院公有住房退房公告(第1号)

发布日期:2020-05-0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dq4736      审核:      发布:      点击:

根据2020319日校园网主页发布的退房“通告”要求,截至202054日,祝中侠、杨达、姚维章、刘德群、沈正荣、吴秀娇、陈宝胜七位同志主动将自己暂不使用的公有周转房退交学校房管部门,王延寿同志将其值班用房退交学校,以利周转,帮助学校解决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博士硕士研究生所需房源缺口较大的困难局面。

请有关将承租的非本人居住(转租转借、空置及存放物品)的周转房的教职工尽快腾空房屋,退还学校房管部门。否则,一经查实,将按校规校纪严肃处理。

特此告示。


                     池州学院清房工作小组

                                                                             2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