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观看全省2019年“文化名家进高校”暨“非遗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zk123      审核:      发布:      点击:

广大师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高校的传播和普及,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热烈氛围,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文联、团省委联合主办,安徽演艺集团、省非遗研究会和学校承办的“文化名家进高校”暨“非遗进校园”走进池州学院活动将于29日下午3点在我校举行,为广大师生带来一场文化盛宴,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非遗体验活动

(一)活动内容:省非遗研究会组织宣笔、歙砚、青阳农民画、临淮泥塑等12个国家级、省级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展示代表作品,现场售卖小型工艺品,现场教授制作工艺,学生制作完成可免费带走留念。

(二)活动时间:11月29日下午3:00-5:00。

(三)活动地点:图书馆前广场。

二、文艺小分队活动

(一)活动内容:由杨国新、盘龙、王成、许国、吴礼奇等带队的省书协、美协、摄协、音协、舞协等小分队走进高校,结合高校特色社团活动,举办书法绘画摄影交流、音乐舞蹈歌唱等文艺志愿辅导活动。

(二)活动时间:11月29日下午3:00-5:00。

(三)活动地点:艺术与教育学院教学楼。

办公室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