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停止校园网旧站群系统从校外访问权限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学校校园网新站群系统建设正持续推进,校门户网站、各部门、各单位和专题网站的模板设计、数据迁移及上线测试等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已正式上线启用。为了加强校园网络安全管理、节省网络信息配置资源以及降低维护成本,经研究决定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停止校园网旧站群系统学校门户(www3.czu.edu.cu)及各部门、各单位和专题网站从校外访问的权限,并于2020年3月废除原来的旧网站和释放旧站群软、硬件资源,各部门、各单位可根据需要及时保存有关网络数据资源。

特此通知

网信办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