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math      审核:      发布:      点击:

近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组成参赛队喜获安徽赛区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2022年,来自全国及英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606所院校/校区、54257队(本科组49424队、专科组4833队)、超过16万人报名参赛。该赛事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中规模最大、在海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

序号

队员

指导教师

     获奖级别

1

陈高杰、王泽、杜华辉

张永

    赛区二等奖

2

柳童童、高晓丽、乔礼杰

包小兵

    赛区二等奖

3

黄雪蓉、翁晓雅、周雨晴

包小兵

    赛区二等奖

4

任华、柏玉茹、陈萍萍

唐鹏

    赛区三等奖

5

朱宇、邵静雯、方月

张永

    赛区三等奖

6

黄博杰、马凯旋、杨彦婷

张永

    赛区三等奖

7

马若芸、王爱玉、彭玉兰

郭晓波

    赛区三等奖

8

柳媛媛、王晨、韩广思

张永

赛区三等奖

(撰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张永/编辑:袁梦成/审核:陆克中、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