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为艺教、文传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zk123      审核:      发布:      点击:

11月16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在音乐厅为艺术与教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由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汤文益主持。

崔国发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一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坚持以学促知,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要在“弄通”上下功夫,坚持以学促思,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和理论阐释;三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以学促行,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崔国发在宣讲时,紧密联系我校及文传、艺教学院实际,以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实施,强调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工作成效,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高素质人才培养的实际行动。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教育的根本问题,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开放活校、文化荣校、依法治校上发力,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用功,在党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上见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文传、艺教两个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学生党员代表3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供稿:艺术与教育学院王健/编辑:袁梦成/审核:杨静、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