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地理与规划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xcba      审核:      发布:      点击:

11月16日下午,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前往地理与规划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地理与规划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

汪海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展开了详尽的阐述。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宽广、内容丰富,对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进行了生动讲解。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融入课堂教学和日常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地理与规划学院 张璐/编辑:袁梦成/审核:许卫兵、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