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实习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实践教学管理科      审核:      发布:      点击:

2019年12月23日至2020年1月10日,学校毕业实习督导组成员分赴各地对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进行了督导,副校长阳光宁参加督导活动 。

学校成立了4个督查工作组,分别赴上海、无锡、苏州、合肥及池州等地以查看实习基地、召开座谈会等形式督查了4个二级学院毕业实习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

督查工作组对实习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查看了实习基地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了实习基地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了实习生在岗实习情况,并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实时反馈。

此次毕业实习督导对规范我校毕业实习工作和提高我校人才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摄影:教务处/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