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春节来临之际,校领导孙晓峰、柳友荣、汪海、阳光宁、汪贤才分别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及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1月10日,校党委书记孙晓峰走访慰问居住在外地的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及生活困难党员。孙晓峰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对老同志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快乐生活,老有所为。

1月14上午,校长柳友荣、纪委书记汪海、副校长阳光宁、汪贤才等领导分别看望慰问居住在市内的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及生活困难党员。校领导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谈,十分关心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

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让广大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等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的热情。

(供稿、摄影:组织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