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党纪法规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2019-09-0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6日下午,我校在办公南二楼会议室对43名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党纪法规知识考试,进一步加强对新任处级领导干部的党纪法规教育工作,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考试内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为重点。

根据中共中央颁布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要求,我校组织安排本次考试,旨在促进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纪政纪法规的学习,强化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的意识,真正做到将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供稿、摄影:监察审计处/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