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举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xx      审核:      发布:      点击:

5月28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举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团委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

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会以及学校巡视整改“回头看”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会议精神。

何贵林从提高认识加深理解、做好对照深刻剖析以及担当尽职真学真改等三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陈建兵和汪鹏飞分别从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典型案件带来的警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典型案例,认真查找在政治、工作、管理和作风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扎实整改,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讨论。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