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赴贵池区梅里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5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教工一支部和教工二支部赴贵池区梅里学校开展“情暖六一、快乐成长”主题党日活动,为梅里学校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和残疾学生带去了字典、文具、作业簿等学习用品。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秋江街道办事处领导、梅里学校校长、外国语学院教工党员代表和24名困难学生。此次活动目的一是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给困难学生带来党的关怀和温暖;二是积极发挥高校服务社会功能,加强和乡村学校交流,为他们在教科研和教学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秋江街道办事处领导和梅里学校校长对外国语学院此次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希望池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多关心乡村学校、加强交流与合作。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发挥高校教师党员作用,要用实际行动来扶贫助学,践行初心和使命。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