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暨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2022年8月31日,学校在办公楼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暨审计整改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郑兰荣、崔国发、汪海、阳光宁、吕刚出席会议。

孙晓峰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是做好审计工作的根本遵循,学校党政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发挥内部审计监督作用,不断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动和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孙晓峰强调,要切实提高对审计工作的认识,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要加强审计监督,审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主动性,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面深入开展工作。要强化审计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行针对性实效性整改,消除问题存量,杜绝问题增量。要充分发挥审计领导小组作用,完善审计工作制度机制。

 

会上,郑兰荣传达《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审计厅关于切实加强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郑兰荣强调,各部门应充分认识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内部管理,强化整改落实,有效运用结果,提高工作效能。

会议听取了学校2022年审计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方曙东等6位同志经济责任审计报告》

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审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审计处 邓政/编辑:吴秀娇/ 审核:史玉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