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教务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24日上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明保一行3人来我校就深化合作办学事宜进行调研交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参加座谈。

郑兰荣代表学校对胡明保总会计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郑兰荣强调,两校积极开展学生联合培养合作,是落实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推动皖苏高等教育合作的生动实践,希望两校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谋发展。

胡明保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和特色发展表示了高度赞扬,并简要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产教园区基本情况及联培学生的人才培养、就业升学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校能进一步遵循“优势互补、突出重点、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围绕国家和地区的重大需求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创建长三角区域高等教育一体化发展品牌。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一流课程建设、学生管理、学科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园区管委会、教务处负责人,我校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供稿:办公室/编辑:袁梦成/审核:方文利、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