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三届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完成进驻动员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9日,校党委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实践,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校党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的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监督检查,全力配合和保障校党委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将进一步落实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撰稿:巡察办/编辑:袁梦成/ 审核:方文利、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