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1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人事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办公北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参加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崔国发对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2022年人才引进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人才引进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方面存在的差距,并对做好今年第四季度人才工作、及早科学编制2023年人才引进计划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把人才作为提升学校综合实力的重要抓手。要下大气力引进、稳定、培育、用好人才。盘活存量稳人才,做大增量引人才,提升质量育人才,激发能量励人才。要筑牢英才辈出的“金字塔”。注重领军人才培育、中坚人才振兴、教坛新秀选聘。要强化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切实增强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在责任履行、环境营造、政策落实、投入保障、考核评价上用心、用情、用力,使识才、选才、引才、稳才、爱才、敬才、用才在校园蔚然成风,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使学校成为最养人的大学、最引智的磁场、最聚才的宝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会议通报了学校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及人才招聘进展情况,部署了2023年人才引进计划申报工,并就学校专业周转池编制紧缺硕士专业目录及选调生人才引进计划征求了意见。

(供稿:人事处张飞/编辑:袁梦成/审核:黄海生、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