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2022-2023学年池州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第一次会议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学生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28日下午,我校易班发展中心举办了新学年易班学生工作站第一次会议暨换届大会。易班工作总站成员、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洪为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洪为宝表示,易班学生工作站在疫情防控、线上考评、师生互动等方面发挥了独特的校园管理作用,构建了日趋完善的学生服务体系和组织架构。洪为宝指出,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成员要珍惜机遇,久久为功,努力成为精品佳作的创作者,打造优质的易班擂台;努力成为校园文化的践行者,构建易班的文化舞台;努力成为学习生活的服务者,强化易班的服务平台;努力成为校园项目建设的合作者,架设易班的合作前台。鼓励同学们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发挥易班平台的纽带作用,助力“以生为本,以人为先”的校园文化绽放出青春绚丽的色彩。

会上,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第三届学生代表进行了工作总结,对易班未来的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会议还举行了颁发聘书仪式,为易班工作站第四届新任学生代表颁发聘书。两位新任学生骨干代表作出表态发言,表示将接过拼搏的“接力棒”,激发易班奔涌的活力,携手“易”家人,“易”起迈向更加精彩的未来。

(供稿、摄影:学生管理科陆蓓 审核:洪为宝、袁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