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规章制度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2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北三楼会议室召开规章制度建设工作推进会。院长郑兰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郑兰荣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学校法治工作,规章制度建设既是加强学校法治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学校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充分发挥制度的引领和规范作用,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制度支撑。

郑兰荣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规章制度的“废改立”工作。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全面核查现有规章制度,结合工作实际,对有关规章制度进行“废改立”处理。二要注重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好规章制度建设中的重要关系。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统筹工作安排,把握时间节点,齐心协力,处理好继承和创新、局部和整体、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关系,按时保质完成规章制度建设任务。三要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制度的执行效果。要加强制度的宣传和解读,让师生员工充分理解政策、掌握政策,要积极听取师生意见,在执行过程中不断完善,提高政策的执行效果。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责对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供稿:办公室 刘涛 /编辑:袁梦成/审核:方文利、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