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南京大学鲍家声教授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纪拓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21日,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鲍家声教授一行三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在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交流会。院党委书记孙晓峰接待了鲍家声教授一行,办公室、后基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家风文化研究中心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或陪同考察。

会上,孙晓峰代表学校对鲍家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鲍家声夫妇情系家乡、关心支持池州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些年来学校的校园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基本情况,重点围绕“校校合作、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和家风文化教育、乡村文化振兴等特色发展及做法作了介绍。

鲍家声愉快地回顾了南京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历史发展脉络及与池州学院的特殊渊源,对池州学院近年来的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高度赞赏。他表示,池州学院在家风文化研究、劳动教育、乡村振兴建设等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希望今后双方在传承优秀文化、乡村规划、校园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携手发展。会议还就合作共建家风馆、大学生文明实践基地等达成初步意向。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鲍红信/编辑:袁梦成/审核:周佩东、朱坤)